close

115462  

假日喜歡到大自然踏青,去感受簡單、輕鬆的氛圍,而家對我而言,是個舒適和放鬆的地方,更是個呈現完整自己的夢想地,把大自然的簡單、輕鬆的氛圍融入溫馨、舒適的家中,一直是我努力堅持的方向,也期許自己成為屋主和家的橋樑。

 因為家裡從事裝潢業的關係,加上我對木製品的模型非常有興趣和喜愛,所以決定踏入設計這行業,從無到有的創造,過程細節真的非常多,也很多挑戰,但創造一個家的感覺很像在和屋主共同創造一個夢,那感受是無法形容的,也是我最堅持的一點。

生活是一種智慧,很多細節的小地方或許可以讓我們有不同的想法及靈感創意,特別喜愛大自然的氛圍,所以看到很美的景色,真的很想打包帶走。

2  

3  

這是在國外旅途中拍攝的,感覺很棒吧,有一種寧靜、祥和、自然舒適的感受,整個身體都很舒服、很放鬆,如果能在那住一段時間的話,一定每天樂不思索,讓我整個流連忘返了。

4  

這是在台北拍攝的,是不是很難相信台北也會有這景色,其實台灣很多景色很美,只是鮮為人知而已,多去走不同的路,試不同的方法,結果有時會出乎意料的驚喜呢,要去做了才知道不是嗎?

5  

只是在馬路旁簡單的鐵件和幾何,呈現出來的完全不同,不會只有死板板的水泥壁,而是有裝飾的特殊牆面。

6  

一塊很特別的實木造型,加上有點昏黃的光線,整個氣氛是不是很不同?也很柔和、溫馨吧。

7  

 

這些裝飾藝術和特殊的牆面也是在國外旅途中看到的,是不是很少見?分別是在馬路旁和商場中看到的,我看到時也很意外,原來多用一些巧思,營造出來的氛圍真的很不一樣,不要把自己侷限在裡面,多看多聽多學都可以讓自己產生不同的靈感和想法。

8  

 

這是在老梅所拍攝的,可惜的是遇到漲潮,不過沒關係,看著看著海浪延著岩石紋路這樣捲上來,也是另一種風味,當天的風浪也很大,不過也滿多人在拍照的唷,沒有漲潮時,可以看到綠色一片片的老梅石槽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